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对我最重要的人类发明

从古代到现在人类都发明了不少能够改变人类生活的东西,不单单能够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舒适轻松,古代人的发明更成为现代人发明的参考根基,比方说中国发明的火药延伸到后期人类发明大炮和枪。

在2007年, 英国的独立报就评出了101个改变世界的发明,而中国发明的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和算盘也被列在其中。其他重要的发明有电灯,火车,显微镜,电话等。这些伟人的发明真的值得我们赞扬和佩服,因为发明和研发一些世界未曾有的东西是一条非常艰辛和考验的路,从 “幻想”到创造,他们的坚持是值得我们后辈佩服和学习。Nerd smile

有一天,突发奇想一些我觉得在我日常生活里都会用到而且对我来说是非有不可的人类发明,没有了“它们”我的日子该会多难过啊。。非常感激这些发明。Winking smile 以下我列出了对我很重要而且是不能缺少的人类发明:
1. 马桶和排泄系统 --  如果没有它,日子怎么过?Embarrassed smile

2. 电脑和internet --  我每天都得“碰”到电脑和上网,没有它我的日子会是多么的寂寞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中了“现代人的毛病”,应该很难“康复”吧 @_@
3. 飞机 -- 我娘家和夫家可是一海之隔,没了飞机那我就得坐船回娘家,想到都会头晕(晕船。。)Sick smile

4. 风扇和冷气 -- 我可是怕热不怕冷,对我来说冷,可以多穿几件衣服而且还挺舒服的,而热呢,总不能不穿衣服吧!(即使不穿,在二十多三十度的温度下也会受不了吧!!)Crying face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